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中芬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华夏良子芬兰分店开业
  3月31日,华夏良子芬兰分店开业。我驻芬使馆、芬兰投资局、赫尔辛基投资促进会、芬就业经济部、Finpro等机构和企业的代表约40人参加了开业庆祝活动。
  华夏良子是国内知名保健服务品牌,已在中国开设300多家分店,并在德国开设了4家分店,是国内健康服务产业率先进入国际市场的企业,目前在英国和荷兰也正积极筹备开设分店。其芬兰分店的开设,不仅将为当地居民提供保健服务,还将有利于中国传统中医保健文化的传播。
  地址:Iso Roobertinkatu 8,Helsinki
  电话:00358-9-92784201
  网址:www.liangts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