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中芬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中资机构简介
  我国目前在芬中资企业数量少,规模小,截止2007年12月,在芬注册登记的中资企业尚不到10家。总投资额仅为3百万欧元。主要有中远考思芬公司、国航代表处、天津尼伯克公司、五矿商会代表处、比亚迪芬兰分公司等。
  但我对芬投资还是大有潜力的,而且其优势产业与我国经济也有一定的互补性,对芬投资仍大有可为,特别是在当今科技高度发展的世界,我应充分利用芬兰科技发达的优势,找准切入点,不错过在芬兰投资的良机,积极开展对芬投资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我国内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