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四家芬兰企业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榜单

《芬兰创新商业资讯》1月26日报道,《企业爵士》(Corporate Knights)“2023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评估了38个行业领域中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6700多家公司,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可持续投资和收入、多元化和公司治理,四家芬兰企业荣登榜单,包括耐思特(Neste)、凯斯科(Kesko)、艾丽莎(Elisa)和北欧联合银行(Nordea)。耐斯特石油公司被评为能源行业最佳企业,也是该公司连续第18年上榜。耐思特将废物、残渣和创新原材料提炼成可再生燃料,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可再生柴油生产商。零售巨头凯斯科在“必需消费品”组别独占鳌头,并一直致力于实现全价值链的长期净零排放目标。电信运营商艾丽莎凭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资首次上榜。北欧联合银行跻身全球六大最佳可持续发展银行之列,并承诺到2023年碳排放降低40%-50%,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