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经贸机构>律师事务所

来源: 类型:

芬兰Borenius律师事务所

芬兰Borenius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11年,至今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芬兰规模最大、经验最为丰富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Borenius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并在芬兰坦佩雷市设有办公室,在俄罗斯、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设有集团分所。该律所提供并购交易、外商投资、公司管理、知识产权、金融上市、税务、劳动关系、环境、能源、基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公共采购、破产清算、争端解决等各个方面的专业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商法及商业活动的各个方面。 Borenius律师事务所常年在钱伯斯、法律服务500强、IFLR 1000等各类权威国际排名中排名领先。为更好地向中国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Borenius律师事务所特设有中国业务部,常年协助包括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风投基金在内的各类中国企业在芬兰的并购、直投和设立项目以及投资完成后公司的日常法律事务,并常年协助中芬公司之间的项目磋商及合作。中国业务部主任王厦律师拥有中芬两国的法学学位及执业经验,并自2013年起连年获得权威国际排名《钱伯斯全球法律指南》的个人认可。

更多中文信息,请见:https://www.borenius.com/china-desk/ 。

联系人: 中国业务部主任 王厦律师

电子邮件:sha.wang@borenius.com

律所网站:https://www.boreni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