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经贸机构>律师事务所

来源: 类型:

WDL-Advisory & Law Oy 律师事务所

WDL-Advisory & Law Oy是一家在芬兰艾斯堡成立的咨询顾问及律师事务所。WDL的合伙人曾在芬兰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或四大事务所执业或工作多年,且在商法、国际交易和外商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WDL能以中文为中国客户提供法律及商业顾问服务,在北欧及以外区域拥有合作伙伴网络,可以为客户在这些区域提供支持。
 
法律服务领域包括:公司法和商业合同、并购、争议解决、劳动法 、移民法、知识产权、初创企业、数据保护和 GDPR。除此之外,WDL还能为中国企业提供税务咨询及商业顾问服务。
 
联系方式:
邮箱:contact@wdlal.com
电话:+358 44 2372 362
网址:www.wdl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