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经贸机构>律师事务所

来源: 类型:

芬兰马格努松律师事务所

   

马格努松是一家国际商事律师事务所,团队共有超过180名律师,在波罗的海每个国家均设有办公室。

 

马格努松芬兰是芬兰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跨境交易领域经验丰富。核心业务领域包括: 公司与并购、房地产、劳动法、科技、信息与通信技术、银行与金融、争议解决、破产重组、保险法和运输。此外,该所在能源与基础设施,税法和知识产权等领域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马格努松芬兰提供芬兰语、瑞典语、英语、中文、阿拉伯语、俄语和法语等语言的法律服务。

 

马格努松设有中国组,由本地律师与精通中文的律师组成,其为中国客户在波罗的海地区提供法律服务超过15年,客户包括大型国有企业、中小型私企,业务领域包括企业并购、合资企业设立与运营、争议解决、劳动与商事合同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Tomi Merenheimo

职位:律师 / 芬兰管理合伙人 / 马格努松国际主席

电话:+358 40 560 6101

邮箱:tomi.merenheimo@magnussonlaw.com

 

姓名:Ivy Xu

职位:中国组助理

电话:+358 40 161 7749

邮箱:ivy.xu@magnussonlaw.com

 

 

网址:https://www.magnussonlaw.com/service-areas/chin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