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芬兰中资企业今日召开“新冠疫情防护培训视频会议”

为了及时应对芬兰日趋严峻的疫情,在芬中资企业今天在线召开“新冠疫情防护培训视频会议”。芬兰中资企业协会邀请来自湖北武汉的中医专家在线介绍了新冠疫情的整体情况、患病特征、隔离要求、防护事项以及治疗和恢复等常识信息。在芬中资企业代表近2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专家强调,早预防早干预是应对新冠病毒的最佳手段,建议在芬中资企业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并可以在 “芬兰中资企业网络义诊咨询群”中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中企协会会长朱梓齐表示,协会正在克服困难购置医药物资,携手企业共同抗疫。孙立伟参赞高度肯定协会所做工作,要求各企业全力做好员工防护,增强信心,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