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孙立伟参赞赴图尔库市考察并推介进口博览会

 

4月4日,孙立伟参赞访问芬兰图尔库市,实地走访了图尔库科技园,听取了图尔库贸促机构代表关于图尔库城市、优势产业、重点企业以及中欧水资源平台目前推进情况的有关介绍。孙参表示,图尔库是芬兰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拥有强大的工业基础和创新能力,中国与图尔库在政治、经贸、人文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孙参还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向图方做重点推介,强调了博览会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的重要意义和突出作用,希望来自图尔库的优秀企业能积极参与其中,与中国一道从开放中获益。图方表示进口博览会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希望开拓中国市场的芬兰企业十分有吸引力,图尔库将大力协助扩散博览会信息,争取更多芬兰企业参与其中。

    随后,孙参实地走访了驻芬中资企业德他马林船舶设计公司(Deltamarin),听取了关于造船产业近年来的国际发展形势以及德他马林船舶设计公司自2013年被中航国际收购后的发展情况。孙参对德他马林公司所获成就表示肯定,希其作为中国企业投资芬兰的成功案例,能更好地利用好芬兰在船舶设计、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在行业内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