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乔参应邀出席中关村管委会驻芬联络处揭牌仪式
  11月13日,中关村管委会驻芬联络处暨中关村发展集团赫尔辛基创新合作中心、中关村软件园芬兰创新与技术转移合作中心揭牌仪式在芬兰埃斯堡市Innopoli会议中心举行。乔首武参赞、芬就业与经济部创新司司长佩尔多宁、贸易协会(Finpro)首席执行官韩凯瑞、赫尔辛基市政府发展部负责人多米宁、阿尔托大学副校长涅麦拉出席并致辞,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张兴胜、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刘克峰分别致辞并进行推介,来自芬兰政届和工商界的人士,中关村管委会、发展集团和软件园公司以及中资企业代表等共70多人出席。
  乔参祝贺揭牌仪式的举行,介绍了中芬贸易、投资合作情况,并表示,中芬两国技术合作已迈上新的台阶,芬兰跻身欧洲国家对华技术合作的前列。当前中国正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引进更多的先进技术和设备,而这正是芬兰的优势所在,两国在这方面合作潜力较大。中关村科技园在芬兰设立联络处,将为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和科技创新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双方企业家还举行了洽商会。
  宋英杰三秘陪同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