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乔参陪同黄兴大使会见并宴请芬中贸协主席伊尔卡•赫林
  2012年9月3日,黄兴大使在中国大使馆会见并宴请芬中贸协主席、卡哥特公司(Cargotec)董事长伊尔卡•赫林,听取其关于对华合作情况的介绍。赫林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芬工商界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芬中贸协积极推动对华经贸合作。近年来,卡哥特公司对华合作亦不断取得进展,公司对中国市场前景看好,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
  黄大使高度评价中芬关系和经贸合作,赞赏芬中贸协在促进中芬关系发展方面所做贡献,希其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继续推动中芬企业间合作。黄大使还应询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
  芬中贸协成立于1985年,旨在收集并提供有关中国市场、贸易和经济合作的信息以及中国的法律法规信息,服务对象为从事芬中贸易和经济合作的公司及个人,目前已有会员企业100余家。
  乔首武经商参赞陪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