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李小雪执行副会长一行访芬
  2012年5月15日至16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李小雪执行副会长率代表团访问芬兰。期间,李小雪副会长考察了纳斯达克—OMX赫尔辛基交易所,并出席了该交易所总裁罗森达尔举行的早餐会。乔首武参赞、宋英杰三秘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与罗森达尔总裁举行会谈时,芬方介绍了纳斯达克—OMX赫尔辛基交易所的发展历程、现状特别是为会员和上市公司提供服务以及芬兰关于公司治理的法规与实践等情况,双方就自律组织如何在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方面发挥作用、欧债危机对北欧经济的影响、北欧公司治理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