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n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乔首武参赞出席中国深圳•芬兰赫尔辛基经贸交流推介会
  2012年4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中国深圳•芬兰赫尔辛基经贸交流推介会”。乔首武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陈迎春、赫尔辛基市副市长翰努以及来自深圳、赫尔辛基地方政府的官员、协会和中芬企业界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乔参在致辞中对交流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表示,近年来中芬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与此同时,包括深圳市在内的中国各省市与芬兰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得到了较快发展。深圳与赫尔辛基具有许多共同点,例如二者均具有很强的设计创新能力和经济竞争力,双方间开展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此次经贸交流推介会的举办必将对进一步扩大深圳与赫尔辛基及芬兰在经贸、科技、创新、设计等领域的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并为推动中芬经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